20140211--回收藥+貓床罩

2014021122:37



已經不需要再吃的藥,等等回診一起帶去交給醫院回收。
因為換了處方或是痊癒了的病症,剩下來的藥品可別隨便扔垃圾桶,還是交給醫院專業單位處理比較妥當喔。
很悶了些日子,唯一的好事就是這三個月來『叢發性頭痛』忘了來找我,但願它從此忘了我,再也別想起我了!




幸好年前買了這刷毛喵床罩,加上跟我從台北到現在幾年的大津毯,滾進去一點不用先暖被!這長頸鹿可更好了,既可以枕著頭,還能抱能潰咖。然後是高麗菜、洋芹菜、雞蛋、麵條、泡麵....
行啦!開始冬眠。




呀呀~沒福份去哪哪哪泡湯,好歹20樓有個白浴缸,自己就地玩樂去。泡湯三守則:要多喝水、要心情愉悅、別淹死

★有對夫妻吵架冷戰,第二天丈夫醒了,看見床頭留了張紙條寫著:『老公,要是我有什麽做得不好,你可一定要和我說呀!千萬別憋在心裏,反正我也不會改,別再把你憋出什麽毛病才好!』

泡小湯去,馬上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