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3--賀宜芳的禮物+回診

2014010322:55

哇馬災減肥要少吃點-----
但是沒吃飽哪有力氣減肥呀?
歐嗨唷~甲罷美?




警衛說有美國來的郵件時,想半天想不出來誰會從美國寄書給我呀?打開才知道原來是 賀怡芳 姊姊給我寄的種子書,真的超開心!姊姊原本是要寄給我種子的,結果過不了海關呀!所以寄給我種子書過過癮。好美好美的書,好多稀奇古怪的作物,讓我更嚮往當農場主人了 謝謝賀姊姊~






這兩年忙著與我的叢發性頭痛打仗,完全忘了回婦產科回診,這幾天眼皮老跳,忽然想到回去找醫生掛個號。醫生說不是至少半年要追蹤一次嗎?抹片也兩年沒做了,不能這樣糊塗...
小腫瘤還在,3.6cm,但是發現新的子宮肌瘤 ,約了下週再回診,悶悶的。回程看見演武場樹上掛了好多迷你天燈,竟覺得平靜許多,就停車進去走走。
出了太陽,艷紫野牡丹開得好狂妄,輕柔的風吹著,飄來甜甜的桂花香。於是坐著曬了許久的太陽,反正不急,有一整天可以慢慢過。這冬日,每曬一次太陽,就賺一次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