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5-轉角

2013061523:12





原本就因為常張貼花草照片所以被好友主動加入了很多相關社團..被踢出花木之後..望著那一堆社團發呆了兩天..還有朋友搞笑地跟我說:『來我社團啦!我們社團貼絲瓜不會被踢!貼東瓜西瓜都不會喔!!』可愛極了!

我是那種..窩在一個地方就賴著不想走的人..因為我很懶..很重感情..還有點笨蛋白木..明槍都不曉得躲..別說暗箭了!!..然後我看見了兩個字~『轉角』..很好..我挺喜歡..因為我常常在撞牆..需要轉角..需要轉彎..有轉角..就有無限的可能..

就這樣..一個直覺..我走進了我現在地新社團..『轉角 遇見心台灣』~一個又可愛又歡樂又溫暖又友善的小樂園~我運氣真好也真歡喜~

人生就是這樣..撞牆了..可以在原地哭..可以甩頭就走..也可以轉個彎走..有時候..轉角..就會看見陽光..沒看見也沒關係..再轉啊!!..聽收音機也是這樣..轉到喜歡的那一台為止^__^





LION超愛亂拍..尤其左下角那張不知道何時偷拍的?..怎樣拍的?..我研究半天也搞不懂..右上那個當然也是偷拍..不過雖是偷拍..我覺得挺好玩的..

威尼斯游泳池明年就走入歷史啦!!..地主賣給建設公司..又要蓋大樓了..台中又少一個大型教學游泳池了..

連著兩次去游泳到第2小時..叢發性頭痛就發作..猜測是心跳升回正常頻率或更高造成..先紀錄著..下個月回診再跟醫生討論研究吧..有點恍神有點煩..頭痛又開始來找我了..老天爺真是不肯讓我好好喘口氣呢..哀哀..


LION說..不如我們來喝葡萄口味的啤酒試試看吧?
我說好..他說..那多加些冰塊..再用吸管我們一起喝..
真是個好主意..然後等等我們就可以抱抱睡^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