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9

2012122921:33
氣象說明天要有寒流了.所以下午先陪LION到處"賴賴蛇".一中街商圈依然是人擠人.找家鬆餅店先餵飽LION.跟他閒聊.他還是說"不喜歡妳短頭髮".我說那我再留長唄?他才點點頭勉強說"好吧"..他的記憶中..馬麻始終都是長髮的..
經過一家日式燒烤店.好好效的店名"烤狀猿"..太陽超大.熱昏了.LION大喊"我的眼睛快瞎了!!"..哈哈..回到家我說"我們去逛半天竟然啥都沒買ㄟ!!"..LION說"逛街也可以不買東西"..這孩子最大的好處就是.對新鮮玩意兒.看看就好了.不會吵著買東買西.要給他買衣服鞋襪也說不用.問他想買玩具嗎?他說:『我又不是小孩子!』^_^





生活已經是這樣.如果不能改變現狀.就安於現狀吧.
在小地方發現新世界.從心裡蘊釀新感受.
就算並不想大笑.也不需要太哀愁..
冬天來臨時..春天..也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