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8-貴族世家+下雨

2012120821:58
老有人愛說女人胸大無腦..說真的..有沒有腦跟胸大不大實在無關..雖然我挺希望『胸大無腦』是真的..因為這就表示我很有腦..
至於事業線的長度跟前途也無關..多數女子應該都知道如何『製造』事業線:水餃墊阿..NUBRA啦..穿小一號的胸罩啦..只要肯忍受辛苦不舒服就要多深有多深..
話說回來..胸大一點是比較有機會被男人喜愛..只不過不保證會幸福~







去貴族世家..悠哉悠哉吃著..抬頭見端出一大鍋蝦子..想說LION好久沒吃海鮮去拿點好了..結果走過去沙拉吧沒幾公尺的距離..@@~被秒殺了..
只見一對小情侶桌上三大盤..有點傻眼..鄰桌有人說笑說:『那一對的下一站大概是摩鐵..』好多桌的客人一直看向他們桌上的三盤滿滿的蝦子..
沒想到他們起身去買單時桌上還剩下2盤沒吃的蝦子..說真的滿不爽的..一堆人沒吃到的食物讓他們這要糟塌浪費..
每次去無限供應的餐廳..都會跟LION說..盤子不要裝滿.東西吃完再去拿才不會浪費..剛剛順便再機會教育一下..跟LION說..每個人一輩子要吃多少東西是注定的..這樣浪費的話以後會沒飯吃..不過可惜那對小情侶顧著含情脈脈情意綿綿..大概沒聽到我的話~



席慕蓉說:在長長的一生裡..歡樂總是乍現就凋零..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時光..
其實靜下心來想想..並不是這樣的..每個人都遇過傷心.沮喪.辛苦.悲痛..走過的自然點滴在心頭..回想起來其實沒那麼傷那麼痛了..
但是美好的時光卻能令人一再回味..越陳越香越甘醇..



1999.921前18天
任何事情只要當成職業就會失去一種『味道』
我不是麻豆.拍照不收錢還要付錢.
但是我自我感覺良好 :P




2000.11月



下雨..下雨..還是下雨..
然後..風冷了..
然後..穿上毛衣了..
然後..冬天..就來了..
又是一年快要過完了..



要送人禮物..
必須等那個人做好接受這個禮物的準備..
而要接受一個禮物前..
也要確定自己已經擁有接受這個禮物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