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的動態回顧-4

2012011421:41
    蝶的動態回顧-4

最後一則動態了..地圖明天走進歷史...

藍小蝶 終於整理完了150天來的動態回顧(3則)..留言版精選(完成4/5)..地圖真的開始不穩...期間當機了N次...徵得李麗珍圖友同意.也收錄了他所有動態(2則)....想留下的太多...還真傷神....  53天前

藍小蝶 當你收到這樣一份臨別禮物.能不感動嗎?既然要走...就開心地走...也要對這些日子來企鵝的服務.心存感激...相信在地圖的這段歲月.會是一段很美的回憶...真心誠意地..說一聲..謝謝企鵝......  52天前

藍小蝶 謝謝地圖給了我152天的回憶...謝謝好友們空中的關懷...有你們...真好...  52天前

藍小蝶 2011愛詩網詩文徵選頒獎典禮,時間為100年12月03日(星期六)13:40-15:30..於誠品書局信義店6F視聽室(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我的獎金好像只夠搭車...咚~~~~~~~~~~  52天前

藍小蝶 從頭翻閱每一篇日記..給他找圖片..配音樂..咀嚼150多天來的點點滴滴..翻閱自己的心..有時..並不哀傷..有時..是一種釋放.......  51天前

藍小蝶 週五通常都會比較忙..崩啾~~各地的朋友...記得吃飯唷..吃飽了...來杯咖啡吧^^....  50天前

藍小蝶 『贖罪天使』...PO過..又拿掉..一如地圖即將走進歷史..老爸也走了10多年了..重新PO上...算是另一種形式的..紀念吧....  50天前

藍小蝶 不知道要做啥的好友...不妨到小蝶新日記看看...(幾篇舊作重新配圖配音樂)...哈哈...都沒【爆】的日記..竟然有點陌生....原來我也習慣了繁華....  50天前

藍小蝶 地圖日記120篇..收工..最後幾篇舊作..邀請好友來踴躍留言喔..回應..到別..祝福..喇咧..生冷不忌喔^^!!....................  49天前

藍小蝶 請4位圖友到風尚用餐喝茶~其一因上班先走~其二剛巧用我生日回禮送幾塊豬腳慶生~我以為~這叫做人情世故~禮尚往來~卻能被揣摩成曖昧~卻能被穢語辱罵~心美.見山是山見水是水~心髒.看到的世界也髒~仗義直言也該找對人~也不該傷害人~地圖要打烊了.衷心祝福『老賊』&五月~有情人終成眷屬~  49天前

藍小蝶 聲稱挺姐妹的妳.想問妳.如果今天我是妳的姐妹.你會不會心疼?會不會心疼這個姐妹因莫須有罪名被這樣蹧蹋?如果是我.我會心疼死...安慰的是我的姐妹小君不在國內...不必為我流淚...但是心疼姐妹就有權力去傷害別人嗎?....春潮帶雨晚來急...野渡無人舟自橫...  49天前

藍小蝶 蝶的地圖道別之旅啟程~好友欄的好友將一一拜訪~(等不及的先來這邊留言^^!!)~感恩的新~感謝有你~伴我一程~讓我更有勇氣做我自己......  48天前

藍小蝶 這張是地圖照片合成器第1萬張~是蝶展開地圖道別之旅的郵票~好友們要記得...一定要記得我...  48天前



藍小蝶 道別之旅進度有點慢..每個好友300字..也寫了8千多字囉..不管好友你還在不在地圖..這都是蝶的心意..*.*..來杯咖啡~享受這寧靜的夜晚.....  46天前

藍小蝶 日安~崩啾~先來杯咖啡...先工作...再繼續道別之旅...好友準備好咖啡+提拉米蘇唷^^!!  46天前

藍小蝶 這是蝶的故鄉..的..二林媽祖..瑪喜樂阿嬤..邀請好友來看日記..  45天前



藍小蝶 昨天太累道別之旅空白..被床婆懲罰啦.XD....頭痛醒來...吃藥紓緩些了...繼續旅程吧....  45天前

藍小蝶 道別之旅走到第59站..麻吉ㄟ..別催啦..哈比人走不快..請多體諒唷....想我時先打手機啦...0933-520530..(你就想想..我愛你我想妳)..  44天前

藍小蝶 好友問我..怎能記住這麼多好友的習性特性?因為....珍惜吧..生命中的美好事物..蝶都想好好珍藏..曾經的風雨陽光歡笑淚水..都想..留下...都..醃起來..呵呵..老的時候..下酒......  44天前

藍小蝶 幹麻都急著殺日記....1/15明明還很久...明年再殺日記就好啦...一片片樹葉掉落...好傷感....  43天前

藍小蝶 整天覺得疲勞沒精神沒體力...好像沒有感冒阿..全身包得像粽子...道別之旅只好順延ㄌ...軟綿綿捏....  42天前

藍小蝶 藍天白雲..非常晴好的週末....  42天前

藍小蝶 喝咖啡吧...........  42天前

藍小蝶 這是...蝶的工作室...望出去的天空...每天在窗前啜飲咖啡...是一個無解的癮......  42天前



藍小蝶 道別之旅-3..先PO上104則..慢慢快走到終點了..不捨的心疼又泛著....很晴朗的週日..好友們..都安好嗎....  41天前

藍小蝶 道別之旅走了120站了..眼睛有點撐不住..去QK一下下囉..還沒走訪的好友..要插隊的來留言一下喔..^^  41天前

藍小蝶 快來看看天兵LION最新作品喔..老師給他94分他好開心ㄟ....(最新日記那篇)...各地的好友晚上好....  40天前



藍小蝶 下雨了...一邊工作一邊聽歌...  40天前

藍小蝶 沒有人氣啦..還是要寫日記..寫寫寫..寫到天荒地老..寫到這邊..倒....還有呼吸的來加減推吧..反正...閑著也是閑著...>"  40天前

藍小蝶 天兵兒子LION的美勞新作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9193189.htm快來幫忙推爆喔...還差91爆..他晚上回來給他開心一下^^  40天前

藍小蝶 這個管家也不好當..要有藝術家的創意..要有小說家的耐心..要有教育家的毅力..要有慈善家的胸懷..什麼『家』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9195250.htm(網址連回本文)  39天前

藍小蝶 這是我工作室望出去的天空..19樓的天空..離天堂好近..好友來看看吧http://www.atlaspost.com/album-1374827.htm  39天前




藍小蝶 道別之旅走到135站..約有4萬字了..眼睛老是不爭氣..又酸澀了..先PO上..道別之旅-4..不足的待補..先去休息一下了....  39天前

藍小蝶 11/27開始道別之旅.目前走訪135位好友.4萬多字.這些日子我很少睡.要工作要打字要認真想寫些啥.你可以覺得我很無聊.可以不認同.甚至刪除留言.也許年輕時曾經意氣風發.曾是校園職場的風雲人物.但都過去了.宅了快10年.很久很久沒這樣認真做一件事..別潑我冷水好嗎?  39天前

藍小蝶 道別之旅的尾聲..置頂日記..請所有好友一定要來看一下喔..提供申訴..最後臭罵小蝶的機會囉...⊰♥⊱Ѽ˚° 藍小蝶卡娃伊 °˚Ѽ⊰♥⊱  38天前

藍小蝶 完成道別之旅的旅程...可以好好睡覺了...好友們晚安...歡迎到置頂日記聽歌留言.....古奈......  37天前

藍小蝶 習慣了開機直接走進地圖...冬天的地圖...冷到連路人都少了......⊰♥⊱Ѽ˚° 藍小蝶卡娃伊 °˚Ѽ⊰♥⊱  36天前

藍小蝶 今天19樓的天空...是純灰的漸層...  36天前



藍小蝶 我的即時不通..我的MSN門鎖生鏽了..我的信箱忘記繳費..我的手機常常沒電..我臉贏沒有臉輸..我家地址我忘記抄了..我只記得我行李都丟在盒子裡了.....  36天前

藍小蝶 挺冷的..再去沖個熱水澡..  35天前

藍小蝶 我不是大明星..也不想當大明星..但是我在大明星..一張有舊風景的新地圖..已經有新家的好友..多訂一間民宿也不錯啦..看看新日記喔..先註冊..免試保送入學喔..嘿嘿...  35天前

藍小蝶 恣意的笑成了記憶中最美的風景..早已遺忘了..大笑..是怎樣的感覺..微笑是當下的極限.....  34天前

藍小蝶 有個人急急忙忙跳上計程車『機場.快點..我要趕9點起飛的飛機!!』..司機說『不用去了啦!現在都9點5分了..飛機不等人的..』...那人說『衝吧..飛機一定得等我...我是機長..』....笑一下....喝杯下午茶...挖咩唻當一下豬豬.....  34天前

藍小蝶 大家忘了小君了嗎?他到新加坡出差來不及回來..請他的好友在這篇日記留下聯絡方式給他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9064897.htm當然..也別忘了說祝福...  34天前



藍小蝶 PO完最後一篇日記..等熄燈了..蕭瑟的冬日..連久違的感冒病毒都找來了..真是..連根苦.....  32天前

藍小蝶 流浪..才開始懂得孤單..一路上盡是蕭瑟的冬景..偷偷地..收拾著記憶..偷偷地..學會了..微笑..微笑..是最美麗的面具...............................海洋‧傳說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  32天前

藍小蝶 如果你的窗前有山✿我的眼裡必定有雲✿如果你的夢裡有詩✿我的季節必有彩虹✿如果你的心中有歌✿我的身旁必定有你。✿*゚'゚ •.¸¸.•´¯`•.  32天前

藍小蝶 明知道總有一日...所有的悲歡都將離我而去...我仍然竭力地搜集...搜集那些美麗的糾纏著的...值得為它活了一次的記憶……  31天前

藍小蝶 今天的新髮型唷^__^給自己一個不要太哀傷的結束...置頂日記..地圖最終篇(祝福)...請好友來留言......  30天前



藍小蝶 還能發新日記阿..我測試的日記有出現阿...妝效為.....  30天前

藍小蝶 加減打卡囉..要有始有終..^____^...各地的好友..歐嗨唷 ))))))))))  30天前
 
 

藍小蝶 有點忙的週四..邊喝咖啡邊工作ING..好友你在做啥呢?  30天前

藍小蝶 可愛的小企鵝回信給我了...答應下週三之前給我備份檔案了...終於能安心了...小企鵝..辛苦了...被好多人罵慘了...要加油喔...【企鵝只是個小員工..請大家不要太苛責他喔..給他時間..他要處理的客訴太多囉..】  30天前

藍小蝶 多謝小企鵝..已經下載完備份了..好美好完整喔..感動到..好想哭...終於..有了個..完美的句點...(只可惜差5天沒能升上博士班..就..永遠研究所..永遠留校察看吧..)  30天前

藍小蝶 地圖目前功能:日記留言.回覆留言.照片留言.回覆留言.留言版留言.回覆留言.打招呼.送禮.動態.推日記.推照片.更換大頭貼.刪除日記.照片...無法.上傳日記.照片.修改日記.所以還能聊天30天^__^  29天前

藍小蝶 2011.12.16...天空是藍色的..風是冷的..咖啡是熱的..地圖..是..冷清的.....  29天前

藍小蝶 北風..不懷好意地從窗前經過..連最後一片葉..都帶走了.....  29天前

藍小蝶 風住塵香花已盡~日晚倦梳頭~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聞說雙溪春尚好~也擬泛輕舟~只恐雙溪舴艋舟~載不動許多愁....................  28天前

藍小蝶 好藍的天..好誘人的陽光..忽然發現..聖誕節..也就剩下幾天了...  27天前

藍小蝶 今天回老家..竟然..又迷路了..(現在的交流道怎嚜那樣複雜...)...在盒子寫新日記..有空來看看順便聽歌吧....【窗外的風景很不一樣..不是記憶中那個景象..又迷路了................http://emmy.nidbox.com/diary/read/720  25天前

藍小蝶 忘了快樂的感覺..也忘了不快樂的感覺..沒有很想做的事情..也想不起有啥遺憾........  25天前

藍小蝶 今天給我升博士....該哭還是該笑阿..............  24天前

藍小蝶 新日記不能貼在這邊了..丟進盒子裡了...http://emmy.nidbox.com/diary/read/7213009 【說給自己聽】...  24天前

藍小蝶 蝶已經在盒子落腳了http://emmy.nidbox.com/ 那邊沒有地圖熱鬧..沒有地圖精采..但是多了一點點寧靜..再去感嘆地圖門前冷落車馬稀..又何必?..人生就是這樣..好不到哪..壞不到哪..就是..過日子唄..  23天前

藍小蝶 自從道別之後..滿心牽掛的我..擁抱無端寂寞..有許多話想說..當天涼的時候..別忘了加件衫..當天黑了以後..別在夜路行走..當疲憊的時候..別忘了多休息..當挫折的時候..你一定要振作..別讓霓虹燈迷惑..別和陌生人交談..在空閑的時候..可以想想我.......  23天前

藍小蝶 想送妳..一只永遠停在十一點五十九分的錶..一雙不會消失的玻璃鞋放在它旁邊..不寫妳..不畫妳..不形容妳..把童話故事的完美結局..全部..送妳........只是自言自語【說給自己聽】http://emmy.nidbox.com/diary/read/7213009#comm  22天前

藍小蝶 我悄悄離開了..我們曾經是雪地裡互相取暖的兩隻北極熊..曾經相濡以沫..醒來後的清晨..將..相忘於..江湖.....PS:《莊子•大宗師》:泉涸,魚相與處於陸,相呴以濕,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取暖】http://emmy.nidbox.com/diary/read/  22天前

藍小蝶 【親愛的好友:祈願您聖誕夜平安喜樂☆一定要幸福喔★】也許你決定空閨獨守..也許懶懶地啥都不做..沒關係..當你疲憊當你孤單當你有心事找不到人說..你還可以..想想我..http://emmy.nidbox.com/diary/read/7217615  21天前

藍小蝶 市話無人接聽..手機未開機.在地圖留言一堆也沒回覆...小君..你說2個月ㄟ..已經2個月過2天了..人咧...再不出現我要哭給你看了.....  18天前

藍小蝶 每天看一點陳舊的日記..看完了..回憶完了..慢慢刪除..留言..刪除..好友名單都留著..禮物留著..招呼留著..動態留著..祝福..也留著.....  17天前

藍小蝶 雖然在地圖碰到過1個壞女人+2個壞男人(別亂想..都沒見過^__^).不過也認識了過百的好人..短短的半年..彷彿南柯一夢..就要到夢醒時分了..就讓這記憶封存吧..到哪..都不是原來的情懷了....  16天前

藍小蝶 到盒子我的新日記看好玩又漂亮的壁貼http://emmy.nidbox.com/diary/read/7228872 快過年了..除舊佈新可以參考這東西唷~~花好多時間才搞定這篇日記捏^___^  16天前

藍小蝶 在雅虎拍賣的賣場..連續遇見2個幾年前的老客人..看競標的姿態就知道..純情意相挺..想起那幾年的網拍歲月..心好酸...怎麼會把自己的人生..過成這樣狼狽..那個自信驕傲臭屁囂張的Emmy..到底死到哪裡去了....  15天前

藍小蝶 【百】般無奈又一年..【零】碎往事浮心田..【一】天到晚窮奔忙..【年】關將至不得閒..【龍】騰魚躍好兒郎..【行】過四海思故鄉..【大】鵬飛過九重天..【運】回平安慰爹娘..........今年最後一次跟大家問安~願大家來年平安順心......................  14天前

藍小蝶 豬小君~~~~~為了怕你找不到人...天天開著地圖...天天打手機...你就是不出現...不開機...人間蒸發也會上社會板吧...你個可惡的小妮子...欠扁了妳.............................  14天前

藍小蝶 太多傷痕讓心失去了浪漫的能力..怕痛的結果是對所有感情都放棄..築起了高高的藩籬..以為就能保護自己..倔強地將下巴抬起..在人群中無聲來去..卻不敢獨自凝視鏡中的自己..深怕一不注意就會潸然淚滴....日記~封存在盒子裡http://emmy.nidbox.com/diary/  14天前

藍小蝶 沒什麼偉大願望..平安順心就好..也希望每個朋友家人都平安順心..台中天氣很好..暖暖的冬陽..昨晚洗被單是對的^___^  13天前

藍小蝶 今天是101.01.01...不過快要過完ㄌ...  13天前

藍小蝶 笑死了不償命喔...請先沐浴淨身..再觀看http://emmy.nidbox.com/diary/read/7234544  12天前

藍小蝶 日安~各地的好友....朋友傷心受傷時..你習慣跟他說『勇敢一點!』嗎?...知不知道..人脆弱時..最不想勇敢..脆弱的~原是幸福;堅強的~乃是孤獨...自古以來...會皺眉會掉淚的黛玉..始終最多人疼惜..誰會看見總是陽光的笑臉背後的孤單.....  11天前

藍小蝶 誰想要酷斃ㄉ?每天100萬額度加檢送.....可惡...幹麻不讓我換成團購優惠券阿.....殘念.....  11天前

藍小蝶 今年國家提供的流感疫苗由於猜錯病毒株..所以有施打的人還是會感染B型流感..因為此次疫苗涵蓋的A型流感+B型維多利亞珠..而目前大流行的卻是B型山形株..因此有施打疫苗的還是要非常非常注意..祝福大家都平安....  9天前

藍小蝶 今天的台中..天空好美..19樓的天空..像國畫裡的夢境..該晾洗的被單床單全出籠..過年..只有1天..吃飯睡覺是一輩子的ㄚ..胡言亂語了..就跟地圖秀斗在一起吧..日安..各地的好友..日記也快要刪光了..明年的這時候..誰還會記得這隻藍小蝶...  5天前

藍小蝶 《莊子•大宗師》:泉涸,魚相與處於陸,相呴以濕,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  4天前

藍小蝶 馬太太是個好太太.馬先生是個好花瓶.吳先生是好辯才...但是這不是無為而治的時代....小英..加油...你腦子清楚..你學問好..你冷靜..你EQ高..給你讚啦....(個人意見.請勿攻擊.不喜勿看.打擾了)  3天前

藍小蝶 紅葉黃花秋意晚,千裡念行客。看飛雲過盡,歸鴻無信,何處寄書得?淚彈不盡臨窗滴,就硯旋研墨。漸寫到別來,此情深處,紅箋為無色。....颯颯北風吹離人..點點寒星照孤舟...哀哀..悽涼蕭颯的地圖...  3天前

藍小蝶 留言板.相簿都清空了.日記留下一篇祝福.一篇去處...就這樣了....  昨天

藍小蝶 雖說狡兔有三窟.然而我是蝴蝶.體力不怎好.只能守著一處.既然最初蝶選了盒子.也號召了一堆人馬過去.就先歇在盒子吧.大明星.太后.痞客.來福.無名.灰鼠不渴.偶而會飛去張望.跟誰誰誰在哪邊無關.曾經的一點一滴我都珍惜.道別之旅的159篇.蝶會珍藏一輩子.會想念大家.  今天 12小時前

藍小蝶 晚上好~來杯咖啡..【地圖最終章】向夜空..借一把星子..偷偷放進你夢中..等你入夢..點點..閃成一片燦爛....向晴空..剪一塊藍天..悄悄裝進你行囊..待你啟程..慢慢..漫出一抹蔚藍....再向你的心..借個角落..靜靜封存這段歲月..等待春來..結成..甜美回憶的果實  今天 52分鐘前






背景音樂:莫文蔚-寂寞的戀人阿






  •   sa we(莎薇) 於 2012-01-15 03:24 2F
  • ...等偶想到上地圖時...已經關閉了~~~..

    ~~~哈哈~~~能認識你們這群好友ㄟ~~~
  • 版主於 2012-01-15 11:54 回覆
    地圖好準時..12點整馬上消失..
    其實人生也就是這樣..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你正陶醉其間..
    他就給你嚇一跳..
    想去吃牛肉麵..
    路上卻看到擔子面..
    忽然想吃..
    然後發現旁邊的紅豆餅好像也不錯..
    隨緣吧..
    姊..工作忙更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   Gloria 於 2012-01-15 01:16 1F
  • 我都告訴同事跟好友~我認識了一位網路上讓我很欣賞的人~就是小蝶妳呀~




  • 版主於 2012-01-15 02:36 回覆
    貓咪這樣說..
    蝶好開心^^
    也很幸運..半年前走進地圖..
    認識了你們這些好友..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