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的動態回顧-1

2011112204:13

小蝶的動態回顧...藍小蝶

藍小蝶 正妹教室的問題解答很多錯誤..這樣不嚴謹的遊戲也拿出來有點丟臉喔..  137天前

藍小蝶 這不是寫日記的地方嗎?為何看了一堆都是複製網路上文章的內容當成自己日記的?還沒註明是引用轉錄..很傻眼..  135天前

藍小蝶 找援交的別來ㄚ~~我是母的~~  134天前

藍小蝶 網友說要換上清涼噴血照人氣才會旺ㄟ...我兒子的裸照也不錯捏...  134天前

藍小蝶 管他一世情緣是否相值於千年慧根 弱水三千我也只取一瓢飲 千帆過盡 我依然是那無悔的江南女子 獨自在江上 捻花 微笑..........  134天前

藍小蝶 念去去千里煙波 暮靄沉沉楚天闊 此去經年 應是良辰好景虛設 變縱有千種風情 更與何人說..  134天前

藍小蝶 莫道不銷魂 捲簾西風 人比黃花瘦  133天前

藍小蝶 我們都是話再遙遠山坡上的小樹 一株濃 一株淡 表揚著大樹的挺拔 填滿了很多 很多的 空白  133天前

藍小蝶 有沒有道理?沒道理.看我的新日記就知道真的沒什麼道理.ㄚ不就是過日子咩^^  133天前

藍小蝶 小企鵝你辛苦了.也給你1個YES.+1個KISS :)  132天前

藍小蝶 夜深了.別忘了給最後回家的家人留一盞燈~~  132天前

藍小蝶 下雨天卻丟了傘很不舒服吧?來分享一下你丟傘的經驗吧^^  132天前

藍小蝶 真沒道理...一點都不美的"美女"相簿都被推爆.我寶貝這麼口愛都沒票房...XD  131天前

藍小蝶 奇怪..睡覺前不是國三嗎?睡醒變成高三....  131天前

藍小蝶 心情不美麗.內有惡犬.請勿靠近.  130天前

藍小蝶 野渡無人舟自橫  129天前

藍小蝶 明天.我會把窗打開.讓陽光進來.今夜.我會把心打開.讓夢進來~~~~  129天前

藍小蝶 還沒力氣笑...  129天前

藍小蝶 哥手術順利.真好.  128天前

藍小蝶 與好友聊了一夜.果然有發洩有差.心情輕鬆多了.鴿子又飛來了.要放晴了嗎?  127天前

藍小蝶 在一青石的小城.住著我的情婦.而我什麼也不留給她.只有一畦金線菊.和一個高高的窗口.或許透一點長空的寂寥進來.或許.而金線菊是擅於等待的.我想寂寥與等待.對婦人是好的.所以我去總穿一襲藍衫子.我要他感覺那是季節.或候鳥的來臨.因我不是常常回家的那種人~~  110天前

藍小蝶 昨夜雨疏風驟 濃睡不消殘酒 試問捲簾人 卻道海棠依舊 知否 知否 應是綠肥紅瘦  110天前

藍小蝶 微涼的風總是教人醉心.19樓望出去的天空除了藍與白還揉點灰.空氣中能嗅出雨的味道.雖知是山雨欲來的風滿樓.還是喜歡~~  109天前

藍小蝶 新日記PO了小蝶的小窩的照片.歡迎參觀.謝絕借宿.口圭 口哈 口哈.................  108天前

藍小蝶 喔嗨唷))))))))))慵懶晴好的星期天,記得吃早餐讓自己元氣滿滿喔!  107天前

藍小蝶 開刀住院20多天的哥哥把抽了30多年的煙戒掉了..狂賀.猛賀.用力賀~~哥是好樣兒的~~  106天前

藍小蝶 夏天不愛穿雨衣~外面淋濕了裡面汗濕了~不如直接淋雨~還乾淨些暢快些還沒汗臭味~反正都得洗澡~~  104天前

藍小蝶 下過雨的夜晚空氣中帶著潮濕的清新,19樓看出去的燈海更加晶瑩了,這樣的夜適合跟自己獨處,啜飲的咖啡有了幾許詩意...  104天前

藍小蝶 緩緩飄下來~~緩緩鑽進土裡~~緩緩鑽進根裡~~緩緩往上走~~緩緩舒展~~靜靜地~~展顏~~  103天前

藍小蝶 折騰了6小時的新髮型....  100天前

藍小蝶 也許真的不該再跟誰開玩笑.你覺得自尊心受傷.我也曾被你無意中刺傷.到這年紀誰都有不願被觸及的傷痕.笑一笑就過了不是嗎?當1隻刺蝟也許讓你覺得安全.但是也讓當朋友的熱情一點一滴死去...........  99天前

藍小蝶 我的世界.只說2種話.真話.跟不說.對誰說的.都是真話.用了真心.但都只有一半.另一半.始終只留給自己.也許我只愛過我自己.但是卻沒有好好疼愛過自己.心的角落.一直有座桃花源.那角落.芳草鮮美.落英繽紛.有清風徐徐.有白雲靄靄....我是隻可愛卻會掉毛的小狗.親近我.總會有些小麻  98天前

藍小蝶 遠方有多遠?用盡力氣.就能飛越那堵牆嗎?......  98天前

藍小蝶 "寂寞的眼"~望著"城裡的月光"~活著"沒那麼簡單"~人生就是一次次的"選擇"~預約"九月的高跟鞋"~參加"化妝舞會"~來一段"濃妝搖滾"~舞罷"忘了我是誰"~你也只是"熟悉的陌生人"~"睡吧.我的愛"~明早"讓我們看雲去"...(ps.這些歌還有人記得嗎?)  98天前

藍小蝶 月季花慢慢爬牆.青苔也比她快了.等待.是織布機上的引阿.織阿織阿.織織渡河的小船...總有人來問我的婚期.我說.織完了這又要開的一朵.又一朵.又一朵.....才是時候...  98天前

藍小蝶 許多從來不曾在乎的事.如今慢慢地交織成.交織成一張無邊的網.層層地把心網住.在年輕的迷惘中. 我最後才看清楚.美麗和悲傷的故事.原來都留不住.每一個故事的結束.就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美好的開始.它最後常常是不怎麼美好的結束.在故事的盡頭.我的選擇是用孤獨將自己鎖住....  97天前

藍小蝶 人若無憾.髮不會白 月若無怨.無有圓缺~總算把那些年的曾經PO到地圖了.雖然常常覺得飛不動了.但還是得咬牙繼續往前.總有一天.會讓自己的人生.圓滿.... 細說從頭~那段網拍的歲月 -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870418.htm  97天前

藍小蝶 漸有起色.本週可賺到1客貴族世家.月底前一定要賺到2客.才能請胖小子吃大餐^^  96天前

藍小蝶 山寨版產品真的很可怕喔....不信來看看山寨版的『葵花寶典』.....  96天前

藍小蝶 When the night has been too lonely. And the road has been too long. And you think that love is only for the lucky and the strong. ..  96天前

藍小蝶 Just remember in the winter,Far beneath the bitter snow lies the seed,That with the sun’s love in the spring becomes the rose...  96天前

藍小蝶 來到地圖55天.時間不常不短.步調不快不慢.心情不好不壞.我用一半真實的自己面對網路.另一半.是現實跟虛擬都無法觸及的角落.留給自己.對點頭之交.我總是笑.對知心好友.可以哭可以笑.對那一瓢飲.可以放肆胡鬧撒嬌.但是清泉還沒找到...  96天前

藍小蝶 我需要朋友.需要友誼.還可能需要一些生活資訊.但是我真的不需要路人甲乙丙丁沒有共鳴的推文遊戲.沒共鳴的請勿推文~地圖55天感言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876774-bbs-2.htm#ixzz1VOxgV9kN  95天前

藍小蝶 有點想..明天上台北..想去三峽看藍染的展覽...20多年沒有玩過染布了..好想去玩一玩...但是又懶懶...  95天前

藍小蝶 我想我不是冷血動物.因為我不冬眠.我好想...夏眠....這薰風讓人懶懶散散...只想頹廢...  94天前

藍小蝶 忽然幾隻寒鴉飛過 .他一驚 又出一身汗 .他喃喃地說 .這被子怎麼也沒日頭的味道 .下回 該捎件老棉被來....(不是鬼故事XD)驚蟄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  94天前

藍小蝶 還是窩在自己的天地好了.關心跟熱心會換來傷心.深深的無力感....  93天前

藍小蝶 野渡無人舟自橫~~  93天前

藍小蝶 早餐咖啡午餐咖啡..想寫字沒靈感.想看電影又很懶.回了幾封信.就這樣過了一天...  92天前

藍小蝶 韓國【辛】泡麵+絲瓜1條切片+茄汁鯖魚1罐+香菇3朵泡開切絲+雞蛋2顆...變成一大鍋...中外合璧挺好吃的ㄟ....  92天前

藍小蝶 訂做情人一枚~~無保固期,有瑕疵隨時退貨。(哈哈哈~~~)訂作情人一枚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888098.htm#ixzz1VfyOAQop (網址連回本文)  92天前

藍小蝶 暑假快要結束了捏...還在唸書的該練收心操囉~~  92天前

藍小蝶 修剪枝葉.花才長得好.日記大掃除完成.小蝶會常鬆土.勤灌溉.讓小花一朵朵慢慢開.在小花園焚香捻花.歡迎路過來奉茶~~  92天前

藍小蝶 我在黃昏的麥田等你 照約定的時間來到這裡我在麥田等你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889057.htm#ixzz1Vi4HBTYU (網址連回本文)  92天前

藍小蝶 19:30復興路85喝咖啡.要喝的自己來.續杯自己買單.認出我就請客.哈哈~ (提示:白色 )  91天前

藍小蝶 話說..嘎逼早喝光了.找不到鑰匙.找到大粒汗小粒汗.差點沒坐在馬路上哭...最後找了鎖匠開車廂..原來鑰匙躺在車廂....急到衣服全濕了....幸好花200大洋就解決了....人呆.看臉丟災...哇~~~~  91天前

藍小蝶 鄰居在夜市賣木瓜牛奶...他家蟑螂都亂跑啦..我怎麼殺都殺不完..快崩潰ㄌ.....  91天前

藍小蝶 兒子去墾丁玩曬傷了~~心疼死了.....  91天前

藍小蝶 快30小時沒睡了...工作總算完成...可以睡了...工作沒讓我上癮...只有僵硬的頸....床~~~我來了....  91天前

藍小蝶 終於狠下心訂購了SONY DSC-W570D 相機.無法抵抗粉紅色的誘惑~哈哈...  90天前

藍小蝶 來看【上癮】~~20秒看完喔~~(騙到3000酷幣~~酸~~~)  90天前

藍小蝶 加蛙殺B的涼麵嗆辣夠味...有夠讚~~~~  90天前

藍小蝶 整理了許多好聽的歌(MV).江蕙.國語女.國語男.工作累了.寫字煩了.愛情走了...都歡迎來聽歌唷~不用費心推~有沒有推這些歌還是最好聽的*.*~~心情好時.這些歌都是經典...失戀時.這些歌都像專程為你寫的...挫折時別忘了聽"你是我的眼"~你會知道自己其實很幸福~  90天前

藍小蝶 (初秋的台中中港路~有一整排木棉樹~飄著亞熱帶的飛雪...)思念於是化成飛絮~ 跟著秋風去旅行~~~ 秋天的木棉樹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898304.htm#ixzz1VwBBiVo2 (網址連回本文)  89天前

藍小蝶 在路邊看到一棵鳳凰樹.火火地開著紅豔豔的花.像是要送走夏日的驪歌~~  89天前

藍小蝶 世界神射手比賽.第一個射中紅心的.主持問他啥名字.他說『I'm Robin Hood.』(羅賓漢).第2個又射中紅心.他說『I'm Ho-Yi.』(后羿).這時有1ㄍ射到觀眾了.主持人怒氣沖沖走過去問他是誰.他說『I'm Sorry.』  89天前

藍小蝶 忽然很想你~第一次在夢中~遇見了你~~~ (請勿對號入座~男主角當神仙了)~~~忽然很想你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899936.htm#ixzz1VxtdcJli (網址連回本文)  89天前

藍小蝶 今天的藍天白雲感覺沒那麼乾淨...晚點會下雨吧...  89天前

藍小蝶 OH~SONY相機收到了.漂亮到不行.還送毛毛相機包....一整個是凱蒂貓風格.可是.....竟然沒附送記憶卡..... 幸好燦坤在隔壁而已..已經能用囉.開心喔...  88天前

藍小蝶 升級IE8之後整台電腦兔子變烏龜...慢到想把電腦從19樓丟下去...一堆問題...臭電腦.害我又想哭了....我怎麼會笨成這樣..........  88天前

藍小蝶 身體欠安(親戚來訪).心情欠安(電腦不乖)...睡了4小時.起床工作中...不用安慰喔.也不用教我怎樣修理電腦.忍幾天會有大內高手來拯救我...  88天前

藍小蝶 裙裾翻飛著笑意~一回首~便知是前生~菩提樹下飛落的那片葉(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畫夢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php?id=8879845&noslave=1#ixzz1W4aay4r7 (網址連回本文)  88天前

藍小蝶 我又折磨你了~看你慌張無助的樣子~使我有很大的快感~而我絕不告訴你~我有多愛你~~~~~NO.B612玫瑰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848226-bbs-2.htm#ixzz1W7lrOclw (網址連回本文)  87天前

藍小蝶 長久的等待又算什麼?如果~過盡千帆之後~你終於出現~管他一世情緣是否相值於千年慧根~三千江水我也只取一瓢飲~~~  87天前

藍小蝶 小姪女小一而已竟然近視325度.....傻眼.....  87天前

藍小蝶 有容乃大~無欲則剛~若能虛懷若谷地行走~行到水窮處~一坐~便成山~  87天前

藍小蝶 逝去的友誼如東流水~不再回頭~在秋日的午後~年輕的夢被揚棄在落葉塵土間~跟笑容~一起埋葬~~~風雨欲來的颱風夜~記得多買些泡麵~~~螢火蟲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908746.htm#ixzz1WEZv  86天前

藍小蝶 地圖怎會老是忽然自動登出.................  86天前

藍小蝶 There is something let me down.Maybe it's just because the sky with gray....Rain.rain go away,come again anotherday......  85天前

藍小蝶 人間風月不到處~世外春秋無盡時~~  85天前

藍小蝶 旅人今夜在哪裡 仍馬不停蹄 或 飲著孤寂~~~~【夜】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914575.htm#ixzz1WMRuama4 (網址連回本文)  85天前

藍小蝶 25年前畫的透明水彩,沒保存好已經有黃斑了...【看著就想起很多往事~真的歷歷如昨..】蝶的自畫像+17歲時畫的荷花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920520-bbs-2.htm#ixzz1WZIQzPsC   83天前

藍小蝶 誠惶誠恐~~~~~~~~~~~  83天前

藍小蝶 汗濕醒來的午后 夢不像夢 分明是你在那裡 我是你的天使 你卻不在這裡~~~~忽然很想你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899936.htm#ixzz1WbiKJtjw (網址連回本文)  82天前

藍小蝶 誠惶誠恐.不甚安寧.今夜先搞自閉.讓夜風安撫一下思緒..留言也許回也許不回.一切隨意.先道晚安了.親愛的朋友~~~  82天前

藍小蝶 手上的千憂解 該吞下配開水 吃了就不必面對 傷口在流血 還是繼續啜飲咖啡 再次等待無盡的夜~~~~~~~終究無解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925219.htm#ixzz1Wd  82天前

藍小蝶 我沒失戀阿~幹麻都以為我失戀? 難道只有失戀才是值得傷悲的大事? 況且要失戀也要先有對象吧~哇哈哈~~~~~~~~~~~~~~~~~~~~~~~  82天前

藍小蝶 天青色等煙雨. 而我在等妳 .炊煙裊裊昇起. 隔江千萬里.在瓶底書漢隸.仿前朝的飄逸.就當我為遇見妳伏筆~~天青色等煙雨 .而我在等妳 .月色被打撈起 .暈開了結局.如傳世的青花瓷自顧自美麗 .妳眼帶笑意~~~~~  82天前

藍小蝶 春潮帶雨晚來急~野渡無人舟自橫~~~  81天前

藍小蝶 向李白借月.在秋夜舉杯.對影依然成仨~~~  81天前

藍小蝶 這一生中,遇到很多貴人。國三的時候國文老師看不起我,讓我發憤用功以第一名考進彰化女中;高三的時候年輕美麗的學姊教官沒有放棄我,讓我順利考上大學;大學的時候外公去世讓我失去人生目標,導師邱老師用全心支持我撐過那段苦日子;一路上跌跌撞撞,多虧這些殘而不廢的朋友們給我勇氣。....  80天前

藍小蝶 念去去千里煙波,暮靄沈沈楚天闊。多情自古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清秋節。今宵酒醒何處,楊柳岸、曉風殘月。此去經年,應是良辰好景虛設。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剛剛有錯字)  80天前

藍小蝶 早安~世界~許自己一個晴朗的天空~~  80天前

藍小蝶 在人生的票房裡.歡喜悲愁.哪一幕才是令人悸動的滿座? 有一陣風當推手.還是一堵透明的牆擋著我?............  80天前

藍小蝶 Somewhere in Time.的慵懶神秘 適合這樣曖昧的情緒 滾回被窩再賴上你 聞你吻你舔你咬你 我要攻陷你征服你解放你 不顧一切寵壞你~~~我要寵壞你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  79天前

藍小蝶 初秋搞曖昧~都是月亮惹的【惑】~別怪我~嘿嘿~~~TEA TIME.....  79天前

藍小蝶 搞笑.自閉.喧嘩.煽情.調皮......好像都不是我.....怕過節..別再問我中秋怎樣過..我會在19樓一個人喝咖啡賞月~大家晚安~~~  78天前

藍小蝶 陳先生.我離婚讓前夫在我房子住沒有同房間睡是有礙到你ㄇ嗎?你ㄇ公然這樣批評我私人事情是怎樣?跟人心難測有啥關係?跟30如狼40如虎有啥關係?我是房東租房間給前夫有犯法嗎?要你ㄇ背後這樣說閒話??到底跟你ㄇ有啥關係蔫?不是所有人離婚都有深仇大恨.至少還有孩子的牽連存在.捨不得孩子吃  77天前

藍小蝶 小蝶.不是年紀很小的蝶.是體積很小的蝶.是總是用力笑偷偷哭的蝶... 藍.有時是澄淨的天空藍.有時是淚眼的憂鬱藍... 愛看書愛寫字.看的是閒書雜書.寫的是鬼見愁的字. 愛唱歌愛跳舞.唱的是老歌老詞.跳的是龍飛鳳舞. 我是個被寵壞的孩子.一個幻想著被寵壞的孩子. 不漂亮卻愛漂亮.  77天前

藍小蝶 雖然意外被污衊抹黑.也動氣動怒甚至傷心.靜坐反省之後已然釋懷.『是諸法空相.不生不滅.不垢不淨.不增不減...』心不夠清靜.量不夠寬大.而增憂愁...但求淨心靜心.不以音聲求見如來.揭諦揭諦.波羅揭諦.波羅僧揭諦.菩提薩婆訶。  77天前

藍小蝶 生命~原是要不斷地受傷~和不斷地復原~世界仍然是一個在溫柔地等待著我成熟的果園~天這樣藍~樹這樣綠~生活原來可以這樣的安寧和美麗~~來聽好歌唷【All I Have To Do Is Dream】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941791.  77天前

藍小蝶 找到母親50年前的照片~~~~~~~~  76天前

藍小蝶 20歲的媽媽.她的舅舅(我舅公)幫她拍的.因為媽媽說要張照片送愛人.小小1張2*3吋的黑白照.~~~一張50歲的照片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943757.htm#ixzz1XCneujL9 (網址連回本文)  76天前

藍小蝶 誰道閑情拋棄久. 每到春來. 愁悵還依舊. 日日花前常病酒 .鏡裡不辭朱顏瘦 .河畔青蕪堤上松. 為問新愁. 何事年年有 .獨立小橋風滿袖. 平林新月人歸後.  76天前

藍小蝶 風住塵香花已盡,日晚倦梳頭。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聞說雙溪春尚好,也擬泛輕舟;只恐雙溪舴艋舟,載不動許多愁。  75天前

藍小蝶 『淚彈不盡臨窗滴,就硯旋研墨。漸寫到別來,此情深處,紅戔為無色。』  75天前



 
 




 


  •   翔龍舞風 於 2011-12-29 13:15 1F
  •  

  • 版主於 2011-12-29 13:36 回覆
    哩共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