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9-我的玫瑰球

2013072921:06



這個球應該有20歲了..沒上過球道也10多年了..當年..一見到玫瑰色的它就非它不可..跟學長們打著瞌睡等12點..因為過12點一局只要30塊錢..一小群囂張的年輕人吆喝著提著各自的球袋去球場..儼然一群舞林高手的姿態..
跟高手在一起行動的好處就是可以假裝高手..
從床底下把它挖出來..朋友說不能打囉..恐怕一丟會碎掉..(嚇!!!)..那怎辦?放著當供品還是去丟丟看會不會變廢品?..這一猶豫便又是幾個月過去了..
前些天忽然做了個夢..就提著這球去了球場..偏偏球場的人個個不懷好意..玫瑰球一冒出來就搶著抓走..等我好不容易搶先抱住了玫瑰球..擺出武林高手該有的陣仗架式之後..說時遲那時快..就這麼一丟---玫瑰球在球道上漂亮地往球瓶中心偏左一點撞擊過去---COOL!!全倒+玫瑰球在瞬間碎成一朵漂亮的血色玫瑰..凝在球道的盡頭..
一身汗醒來..玫瑰球當然還好端端杵在置物櫃裡..但夢中碎成一朵玫瑰的那個球已經很清楚地讓我知道..俠客..都早已經死在小說裡了..




跟LION說:『小心唷!!你身上那隻狗狗可能有狂犬病唷!!』
LION說:『拜託!!牠明明就是有牙周病好嗎?!』
他自認為自己牙齒美多了!!起碼沒蛀牙!!




19樓來了不速之客..實在太大..頭尾應該有7-8公分長..飛進淋浴間就不出來了..LION對這種挺害怕..我說:『不然用電蚊拍?』..他說:『不要啦!讓牠飛走就好了...』我們想盡辦法牠硬是亂飛亂撞飛不出去..
最後牠好像好累好累了..總算讓我用雞毛撢子接引牠到陽台放飛了..其實對蛾類的我也是怕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