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N與狗.2006.9.23.宜蘭之旅(舊文)

2011062321:07

以下是我(小5)跟一隻帥狗認識的經過唷~讓我用照片說給大家聽喔~


(基隆長庚公車站旁邊的空地上)媽媽~你知道我最喜歡什麼嗎?===不知道ㄟ!是什麼阿?跟媽媽說....


就是長的很帥的阿!很可愛又很瀟灑的啊!===真的猜不到!快說啦!...


媽媽真笨~全身都是毛那種啊!猜到了沒?===還是猜不到啦!快說啦!....


好吧!跟你說~就在那邊啊!看到沒?===我的天哪!.....


就是這一隻帥狗啊!===小心啊!媽媽說路邊的狗不要靠近.....


(狗主人說狗很乖不傷人~讓小5去摸...)狗狗乖喔~現在我要摸你了~要乖喔.....


嗯~真乖!我們可以當好朋友喔!


我們一起等公車吧!


故事說完了唷~酷吧?!這是我再基隆長庚公車站旁邊認識一隻帥狗的經過唷!

來點掌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