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4

2013010423:03




聖誕節時 潘朵拉樂園 Bill Shiau 舉辦的活動:跟聖誕樹合照.第一名獎品:1TB外接硬碟.就衝著這獎品.LION不管再冷都要找我出門找有聖誕樹的店家拍照.從12/7到12/31.足足跑了131家商店.大樓.百貨公司等.還收集了一大袋店家的名片型錄.當然也把我一身骨頭折騰到疲累不堪..
總算是得到第一名了.LION每天晚上的晚安電話一定會問"獎品收到了嗎?"..今天收到了..我總算可以"交差"了^_^..
Ruan Shifu (LION)..明天你就可以拿到獎品啦~






他是我一輩子唯一喊過寶貝的(小)男人..
也是我永遠的大心肝寶貝..
就算他有點胖..有點天真..有點無厘頭..
一樣會是我永遠唯一的寶貝..
201314當然當然..我一定會愛你一生一世..



想起昨天還心有餘悸呢..一整天只吃了一個蘋果+咖啡..忙到沒感覺餓..晚上要回家就離管理室沒幾步路.忽然全身虛脫天旋地轉.撐到大廳趕緊坐下.跟管理員說"有沒有任何甜的東西?"..他瞎找半天說沒有..我又說"給我喝開水"..說到第3次我都快斷氣了他才說"找不到杯子ㄟ"..我心想..完了..遇到號呆的我命大概沒了..
過好久他才拿了一個缺角的杯子給我一杯熱開水..也沒問我要不要送醫院..也沒問我怎麼了..幸好我硬撐回樓上趕緊吞了幾個巧克力泡了杯糖水灌下去..總算慢慢恢復了..
好多年沒有因為血糖過低休克了..包包裡就沒再帶著糖包..20年前有一次冬天再租務處的浴室昏倒..幸好及時送醫了..不然大概變白癡了..所以後來洗澡都不敢鎖門..都要交代家人我去洗澡太久的話要喊我一下..
我看最近出門還是加減帶著糖包保險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