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7--台中公園(小君很down)

2013072723:16




別吵別吵..正在努力做法..
要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不過一直不太順利就是了..干擾粉多..
傷腦筋溜.....






赤腳真的很舒服..尤其地上剛被陽光曬得暖暖的..我脫掉鞋子亂跑時lion又偷拍了一些照片..好好笑..許多遊客停下來等..我才知道原來lion在拍照他們怕打擾了我們..笑著請他們先走..我們繼續玩兒..
以前在台北..有時想拍個什麼鏡頭..總是被來來往往的路人干擾..等老久也拍不到一個畫面..我真喜歡這些客氣的鄉親..真想過去拉起他們的手來一起脫掉鞋子跑一跑..





公園裡其實最多的不是情侶也不是孩子..而是老人家..還能走的..自己慢慢走著..再不然就是像這樣..看看湖裡那一群鴨子游來游去..
有一天我老的時候..旁邊會是誰陪我坐著輪椅看鴨子游水?..或者我該想想..有沒有人會推著我的輪椅帶去公園曬太陽?..






我當然知道lion寧願去燦坤也不想去什麼公園..但是對一個小四的孩子來說..他擁有的3c產品應該是很夠用了..最重要的是..我還是希望利用機會讓他多看看這世界..花草樹木也好..人阿車阿天空阿..沒興趣也沒關係..誰讓我是他娘..他只能跟著我團團轉..蝦晃蕩..去些不花錢的地方..看多了他就會慢慢熟悉這個世界了..
今天遇見了鴨子..還遇見了松鼠..挺不錯的呀..松鼠不理lion..這鴨子倒是對lion的拖鞋挺有興趣..追著咬了好幾口..



家姊說..麗寶樂園..星光票2張299..明天傍晚5點到10點..進攻麗寶樂園..有人要跟班嗎?從台中4點出發啦..我的車只有我跟lion..家姊的車客滿..我的小車只有4人座喔..最多只能再搭2人..要跟班的跟我聯絡..最好是會開車又認識路的啦..因為我真的很懶..不太想當柴可夫斯基的妹妹說..(踩油門司機)




在一棵非常雄偉的老木麻黃樹旁很專注拍著紫薇..風一直吹著..太過專注所以被這個忽然衝下來又衝上去的小傢伙嚇了一大跳!!我一轉身發現是松鼠挺開心的..就仰著頭等在樹下..
小傢伙過了一會兒探出頭來跟我對望了許久..我問牠說你要不要下來玩玩?..他當然是聽不懂啦!!..不過他那表情就像專心聽我說話似的..於是我跟他說了不少話..直到路人好奇跑過來看..小傢伙才跑走不再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