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9

2013041921:14




哀呀.剩蛋節都過那麼久了.為什麼我還在貼聖誕樹呢?等等再說..

小周末的雨夜.大塞車.我耐著心慢慢等.一邊聽廣播.好不容易挨到綠燈我也到了十字路口.可是前車尾燈又在前面路口亮了起來.為了保持路口淨空我趕緊踩煞車又停住了.誰知道我後方的車給我猛按兩聲喇叭.見我不動.技術非常好地繞過我超到我前面..然後燈號變紅燈..

結果橫向雖然是綠燈了.但是被那輛車擋住了.依然動彈不得.繼續打死結在那兒.除了三聲無奈我真的不知道還能再說什麼.所有的道理.法規.誰不懂?酒駕要重罰.很危險.誰不知道?悲劇仍不斷上演..

真想跟警察大人們說.別老是去取締拖吊那些根本不會阻礙交通的違規停車.像這種時刻.才最需要你們來指揮取締好嗎?路口不淨空也有法條可罰.我就不信被開過罰擔後他還會常常這樣.跟自己荷包過不去.

不過塞著塞著.我忽然看見不遠出飄過一棵活動聖誕樹.在這樣乏味的雨夜格外醒目.眨眨眼睛認真一瞧..竟是個妙齡女子.大紅色短裙.亮綠色上衣外加全身一堆亮閃閃的裝飾品+鮮黃色洋傘.踩著一雙三吋高跟鞋..非常吃力走在實在不好走的馬路邊.一晃一晃晃過對街去....就這樣一棵活動聖誕樹讓我樂壞了..這個小周末夜也就沒這樣冷清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