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故事-1

2013031221:49




一個容貌.家境.智慧等各種條件都甚優的女孩嫁給了一個極普通的男孩.為他收起了名牌包.為他藏起了鑽飾珠寶.為他學會搭公車.洗手做羹湯.男孩夜以繼日努力奮鬥想闖出一片天.因此總沒有什麼多餘時間可以陪女孩.

終於男孩成功了.買了大房子大車子.給女孩買名牌包鑽飾珠寶.但還是沒時間陪女孩.因為他更忙了.他還想買更大的房子賺更多的錢.這時女孩卻要求離開他.

男孩很驚訝問她為什麼?女孩說.我很孤單.男孩說.我辛辛苦苦做這一切都是為了妳.為了給你買房子車子.鑽石珠寶名牌包...女孩說.這些.嫁給你之前.我早就有了....

男孩受到極大的震驚...他說.我知道你曾經有.我只是想.我可以買給你.比你曾經有的更好更大的...女孩說.如果是這樣.那我可以嫁一個原本就買得起這些的人..

男孩問.那妳嫁給我要的是什麼?女孩說.我只是以為.你會跟別人不一樣.你會把我看得比房子車子重要.我要的只是...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