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2-女人+曾經如今

2012122221:50
一個女人若沒打算結婚當個賢妻良母.那就自在地活成一個『人』.無須自憐自艾更無須同情.逢年過節或夜深人靜時.女人會孤單男人也會.沒有誰規定女人就需要楚楚可憐.
除了天生體力較男人差點.在職場上女人毫不遜色.反而常常多出幾分細心縝密.這年頭不是在拼誰挑的稻米多幾斤重.而是看誰更有本事在職場上靠腦子攻城掠地.
所以女人阿~收起怨天尤人自怨自艾吧.除了工作本事.你還比男人多了一個優勢.那就是讓周遭的人『賞心悅目』^_^



年輕的時候自以為才識過人必然有一番作為.拼得不分晝夜.顧不得嚴寒酷暑.擺路邊攤到跑業務.當雜誌主編到去對岸管工廠.只要我想懂想會的就一定要懂要會.在各種男性為主的就業市場上硬著頭皮往前衝.
有一天忽然覺得累了.就鑽進以為可以苟且偷安的婚姻裡.安生的日子沒過上幾天.因為流產.腫瘤開刀.買房子.拼了命生下LION.經濟陷入困境.為了死裡求生開始做起完全不懂的網拍.
在苦日子裡熬著的時候.沒時間掉眼淚沒時間想苦不苦值不值.日子慢慢好過了.婚姻也失去了.
堅持只留下這19樓的房子.因為愛這片遼闊的視野.愛這樣的寧靜的天空.頹廢了一小段日子.終究還是要醒的.在地圖日記與FB的好友陪伴下.一路走到現在又歸於平靜了.
現在不想功成名就.不想飛黃騰達.只想安靜過日子.在窗口看看日落月昇.吹吹風喝杯咖啡.假日陪兒子叨叨絮絮說他對這世界的新發現.這樣.就夠了..
無所求..也就無所怨了..



為了外帶一碗麵.在冷風中排隊等了半小時.終於輪到我了『一碗魷魚羹麵.麵一半.加辣.不用餐具』看小姐並沒有加辣椒.提醒他『要加辣喔』..結果他回我:『要早點講!!』口氣很不好.
我自認脾氣不錯了.還是火大了.跟他說:『排隊半小時買一碗麵.說這麼清楚你還要怪我??』
我知道老闆人很好.我就是說給老闆聽的.齁齁..再這樣態度不好就拍照上傳!這次原諒妳了~用今天黃昏19樓的天空代替一下好了^_^



朋友別哭..你正走的路我也曾走過..
朋友別哭..你有過的苦我也曾有過..
朋友別哭..哭累了記得還有我陪著你走這段旅途..



LION他爹說今天他功課寫太晚了..明天早上才要帶他過來 :/ 今天沒肉球可以抱著睡了..一定會很冷~~~


1+1=1
1+1+1=1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