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6-LION要搬走了

2012081618:15



這張照片..真的..好美好美..我太愛了..
那天
Lion Ben 說..生日快樂..先親親..回家再抱抱..





Lion Ben說:『馬麻你今天自己睡你房間喔..因為明天早上我跟把拔很早就要搬家了..我的床要搬走..你就不能睡久一點了..所以你睡自己房間..門要關喔..才不會被吵到喔..』
你這樣體貼我..我真開心..
然後..然後寶貝忘了說:『晚安..我愛你..』..





夏天已經剩下尾巴了..
鳳凰花還在枝頭燃燒著..
跟我一樣..
不想說再見..
點點殷紅..
彷彿..
正在滴血的心..
— 在 ..一個人的19樓..





 








看小說時..你會習慣先翻到最後幾頁看結局嗎?
我不會..那會失去探索與想像的樂趣..
也十分討厭去看電影時..附近的觀眾一直嘰嘰喳喳說然後會怎樣怎樣..接著會如何如何..花錢來看電影可不是來聽鱉腳說書人講古的~~
人生也差不多是這樣吧..永遠不知道直走或右轉那個才最好..這趟單程的長途火車..哪一站誰上車下車..旅途中跟誰多聊一會兒..跟誰擦身而過..永遠充滿了未知..也因為這樣的未知..這旅途..就多了很多驚喜..或驚嘆..等到哪一天自己到站了..故事..才真的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