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忽視言語霸凌

2012071017:06



跟我認識一段時間的朋友都知道..我心腸很軟..我是那種喜歡看著週遭人都開開心心的人..但是我這人也是非常是非分明的人..絕不會姑息養奸..

大學時在龍心百貨被襲胸..我衝過去從屁股就給他狠踹一腳..我知道多數女孩子在遇到言語騷擾時都選擇沉默..消極的封鎖對方就作罷..為什麼?
因為怕被路人甲乙丙丁二度傷害..怕被說自己交友不慎..被說自己不知檢點..招蜂引蝶..但是事實呢?

尤其在網路上..要言語騷擾其時喜歡找的對象大多是比較內向的..重感情的..單純善良的..因為這種的比較好騙阿..

又因為這種女孩多半吃虧都默默承受..最多就是封鎖而已..這也間接助長了變態人的氣焰..反正怎樣虧咩都沒事..

希望所有女性朋友要有自覺..當你遇上言語霸凌..不要沉默..勇敢站出來說出來..姑息加害者..自己就成為幫兇..

稍早的事件不管是否偷帳號..我已經搭了個梯子..請對方下了..對方也當然回我以"帳號被偷了"..我也讓那內容消失了..不知情的也就不用再探聽了..

再次強調:當你遇到言語霸凌..千萬不要默默承受..至少要讓你信任的好友知道..並一起研討如何應對..對壞人仁慈就是傷害好人~~!!

 
若有姐妹被言語霸凌..記得要拍照存檔喔..有備無患..

(某FB妹子被下流言語騷擾之後有感..)





背景音樂:Ella - 我就是我..讚喔..爵士風的QQ歌..



我不是小蠻腰 因為我八豆夭夭 我不是長頭髮 但每天都洗頭髮 我不是細長腿 但沒有蘿蔔腿 我不去做指甲 但是我沒有灰指甲 但是我沒有灰指甲 我是不愛唸書 但至少我能畢業 我沒有名牌包 但我有NIKE包包 我不穿高跟鞋 因為球鞋跳得高 我不是大美女 我只是不男又不女 我只想好好做自己 我就是我 我活的很快樂 看我不爽 有種就來揍我 我就是我 我知足快快樂樂 你就是沒種 你就是沒種來咬我 你就是沒種來咬我 你想清楚了再咬我